close
friendship-circle-quilt-block-2.jpg
失望 已經不足以形容我現在的感覺
當想起令我傷心欲絕的事情,卻滴不下一滴眼淚...
這代表了已經被傷到了透徹...
哀莫大於心死,死透了我想吧哈
多久了呢?騙自己去相信騙自己去尊敬騙自己去期望 終究得到了什麼?
扶不起的阿斗終究是扶不起的阿斗 ?我不願如此相信
於是我又試了一次,很努力的在推很用力的在試 我看不到你的心 看不到呀!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們?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待自己?為什麼要這樣逃避?

我很恨,恨你不替我想,不替媽媽想,不替自己想
我恨怕,怕你覺得我們不願意親近你,怕你沒有backup,怕你養不起自己,怕你沒錢看病,怕你自殺
我也恨,恨我現在養不起你養不起媽媽
所以我選擇讓,你看見了嗎?你懂嗎?為什麼你都不回話?

笑 很真實,當我選擇笑 就代表我遺忘這一切,關閉我的感官
哭 很空洞, 讓我的難過矛盾隨著空洞的眼淚帶走

我真的只是期待 一個完整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宣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