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生在昨天清晨五點半,晚上趕搞趕到2點才睡
清晨五時一刻卻有個約會,和....蚊子!!!!






騙你的,那是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怨念)





昨天清晨我和羅琳,沛汝還有公共電視的漂亮姊姊和神似黃國倫的導演約在羅琳很漂亮的家實際排練了一次我們要驗收的短劇
大概上午八點半左右結束以後,回到我家開始父母的訪問
聊到中午,化了個妝...就到富錦街試鏡,然後看到了信的mv半成品!!超感動的要哭了!
結束以後又殺到通化街試鏡,回到家以後大概5點吧,卸了妝吃些東西,就昏死在床上了...
睡到一半好像Tiger有打給我說在路上疑似看到我XD
老實說我不記得我回了什麼了耶XD 只記得我很努力的保持清醒說話
睡到晚上11點,跑到客廳和我弟我娘瞎聊,接下來接到寶貝熊電話要偷渡小貓啦!
我就癡癡的等待兩隻小貓出現~
然後...就是一群人圍著兩隻小貓發瘋的時間CIMG2925.JPG CIMG2919.JPG CIMG2918.JPG

故事結束,真是豐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宣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