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記者會,緊張嗎?我有很認真很認真的讓自己不緊張...越緊張會越失常啊!
第一次參加記者會,彩排的時候一直說錯話 糗很大!
今天值得慶幸的是至少沒有忘詞,我可是很認真的在背呢!
我自己是覺得背好詞不僅是對活動負責,更重要的是對自己負責...要是看到自己在新聞裡面說錯話,糗斃了吧我想
第二次彩排有好的多~然後今天的主持人—陳阿飛陳正飛先生是我一直很欣賞很喜歡的VJ
於是他一來正式彩排那一次,我ㄧ看到他在台下看又又又又..結巴說錯話了(羞)
他好可愛喔>////< 我本來想今天跟阿飛說我很欣賞他的,可是沒有找到機會呀唉
不過這好像不是重點XD

最後一次記者會開始正式來啦~!其實大家的表現好像都很不錯,音樂玩樂手機就是要玩要樂要開心
我想我們有辦到吧!很開心!
最後在各區demo手機當關主大魔王,我自己拿著手機玩不停,而且還創下賽車計時賽新紀錄(驕傲)
很開心我是負責遊戲功能,這隻手機整個就是滿足我這個電玩狂啊~
在指導別人玩遊戲的時候,我比玩的人還緊張,於是現在失聲了,這就是沒事亂尖叫的報應啊啊啊...

最後到了宣佈一日正妹店員冠軍的時候囉~緊張嗎?其實還好,我覺得這種事情是聽天命的
所以昨天晚上我很早就洗完澡敷了面膜躺平,希望今天有好精神!因為記者會不能出錯啊啊啊~沒有機會重來的耶!
我也知道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好朋友在網路上用力的幫我投票,說實話我真的是嚇傻了
不過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開心!!!
今天我是冠軍喔~冠軍耶~好虛幻的名詞阿我的天...
Nokia.bmp.jpg
這就代表12/6大家可以在台北紐約紐約Nokia行動電話館看到我喔
可是我的blog老是沒有人回應也讓我很桑心 阿嗚~
謝謝大家幫我投票,可是大家除了投票平常也可以在這邊留言一起聊天啊!
我明明很想回的,總不能一直自己自問自答吧 就北七又逼唉 嗚~

所以 藉著這篇點名!求求大家留言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宣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