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到囉~我要搬家的日子也近了
昨天和媽咪一早7點就開始搬東西~和妹妹一起拖地吸地 結果手上長了水泡,好痛...
然後下午去定裝,晚上陪媽咪到COSTCO買收納袋
十二月的COSTCO都是零食 聖誕樹 還有其他Party Stuff

時間過的真快呢~在麟光這邊住了快20年呢
要搬走了心裡真的有種不捨,想哭的感覺...
這裡曾經有大狗咪咪 愛鬼叫的圓圓 跟咪咪長得很像的三色波斯大笨咪 還有小笨狗Snowball球球 傻蛋貓echo
還有兩隻從鵪鶉蛋大小養到和手掌一樣大的紅耳龜,被表哥餵了蚯蚓死掉的小雞,還有被殘留農藥青菜毒死的兔子
還有一隻誤闖我家的小麻雀...怎麼越說越可怕的感覺

12/15開始我要搬到萬華了,很不熟悉的地方
昨天和我妹去探險,發現青年公園有泳池有健身中心有球場!開心耶!!
以後可以閒來無事去打個籃球玩個水做個重訓,也是不錯

以後我表弟會住在我的新家隔壁棟的樓下,我們會和外公外婆一起住
感覺很不錯呢~李秉芳+李家宜+李秉耀+李聖超+李汶庭+李小小
嗯 這房子避震和隔音必須很好~XD
青年公園我們來啦!!Merry_Christmas70.jpg



喔喔!還有~聖誕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宣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