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就知道.....我一定是餓了XDDD

這是我之前寫的文章,剛剛很餓突然想到他就把他找出來啦!

2007最溫暖的聖誕大餐!



http://www.styleblog.com.tw/style_f/article.aspx?name=h02eileen&no=6835 原文+照片

上週四踏進紗舞縭極品集,就知道我應該大大的有口福啦!

【縭】指的是一種女子用的紗巾
因此以美麗女子揮舞著輕紗翩翩起舞,似幻似真的迷人意境,
好比筷子夾著鮮紅肉片,於煙霧蒸騰的鍋中涮飛舞的景象,因此成為紗舞縭店名之由來。

紗舞縭鍋品系列旗艦店-

紗舞縭極品集,為愛好鍋物的饕客,提供品享頂級海陸饗宴、及「鍋奉行」精緻服務的食樂新選擇。

極品集主廚特選美、澳、日、紐、台五國頂級牛羊肉,每日並自日本及宜蘭大溪漁港,採購現撈漁貨及高檔蟹貝,搭配日本時蔬與手工製火鍋料,並由職名「鍋奉行」的服務人員,提供專業貼心的桌邊涮煮服務。





有沒有讚!這是紗舞縭實景!有沒有看到就想賴著不想走的感覺~氣氛真好!這還不是最棒的~餐廳備有兩個包廂,裡面的沙發會讓你想飛撲上去,然後就此終老~如果今天想走輕鬆路線,紗舞縭也提供戶外的用餐區域~



最後我們選擇坐在戶外用餐區,享受暖暖冬日下午的清閑時光~

我們今天的主食端上桌啦!



看到就覺得好幸福,中間是極黑和風牛小排肉片兩邊排列的是鮭魚、紅魽、軟絲、還有鮮蚵!左邊那一盆(?)是蔬菜和菇類,裡面有日本空運來台的季節野菜,還有日本特有的超鮮美菇類~超養生呀!




這也是今天的主食之一呀~紗舞縭的明蝦超好吃!還有鮮蚵!這一定要提一下,那本來是我不敢吃的東西,因為我超挑嘴的,但是那天的蚵實在太鮮美,我居然全吃光光了,我媽知道了應該會很安慰XD


桌上全景!說實話我覺得我根本不用寫什麼耶~光我看到照片都想再去吃一次了 =Q____ 用餐環境又美~真有閒雲野鶴的感覺!

前菜來啦!雙人套餐提供兩種前菜可供選擇~



※鮮魚昆布拌野菜※

這道前菜看起來超好吃,但是我不敢吃啊啊啊orz

喜歡生魚片的人應該會愛她愛到死吧~因為紗舞縭海鮮真的不是蓋的新鮮!

由於我是小遜咖,不敢吃生食,所以我吃的是紫蘇番茄~好像是梅子沾醬吧~酸酸甜甜超好吃的>////< 裡面還有山藥丁喔!



※紫蘇梅番茄山藥沙拉※

接下來我就很忙碌的在吃鍋物,沒有時間拍照呀XD



這位是可愛的"鍋奉行"姊姊,正在幫我們涮海鮮!



涮好的牛小排肉片夾洋蔥丁!七分熟的肉片加上洋蔥碎丁~說是入口即化也毫不誇張呀!>/////<

夾特製泡菜也有不同風味!不過一下就被我吃掉,相機來不及照XD

再介紹另外一種特殊肉類~



※脆牛※

這白白的地方是肥肥的油?不不不!那可是特選牛心窩旁的肉才具備的結締組織!我猜測是韌帶之類的吧~這可是正港台灣黃牛肉喔!吃完了日本和歐美的牛肉之後,台灣最具嚼勁的黃牛肉也不能放過~這肉十分適合喜歡有韌性和嚼勁的饕客,經驗老道的客人都知道,這白白的地方越多~肉越脆越好吃!而且因為牛心窩旁的肉量畢竟有限,所以這是每日限量產品喔!賣完就沒有啦~





鍋物介紹先暫停一下~這可愛的小陶鍋是什麼?答案是鮮蒸豆腐!下面紅色部份是爐子~裡面爐火點燃,隔水加熱個20分鐘左右~嫩嫩的豆腐就出現啦!完全保留大豆原有之濃、純、香。純天然的海水鹽滷凝結而成~



※鮮蒸手工豆腐※

就在我們把鍋內的食物掃光之後~噹噹噹!重點來啦~集所有食物精華的湯汁,就是我們下一個美味的起始~我們要將湯汁和米飯一起熬煮成粥~稱之為 "雜炊" !



上面是雜炊所需用到的食材~有機蛋液裡參著日本醃梅~!



※雜炊※

這東西真是見鬼了的好吃~保留所有食物的精華,沒有任何多餘的人工調味,嚐起來卻是不可思議的鮮甜!>///<

再來就是甜品~



上邊是紫米紅豆湯佐以Q軟Q軟的麻糬,下方是※香氣黑蜜佐葛切※



※白芝麻霜淇淋※

上面的紅豆湯非常適合不愛冰品的女孩兒~假如你用餐時適逢生理期,溫熱的紅豆湯、養生的紫米,還有QQ的麻糬是個好選擇~

葛切則是零熱量!適合想保持窈窕體態的男女,有飽足感但是完全沒有熱量問題!葛切是由一名為"葛"的植物根部加工製作而成,沾醬則是用日本黑糖、萊姆酒,還有沙舞縭的獨門配方所熬煮而成~帶點酒氣的清涼甜蜜口感~讚啊>////<

白芝麻霜淇淋也是一推薦~吃過鹹的冰淇淋嗎?我只在日本海鹽博物館吃過一次,這滋味和我當時嚐的海鹽冰淇淋類似,但是多了個芝麻香和奶香~甜中帶點鹹的感覺大推呀!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最後送上水果醋調製的涼飲一杯~我超嗜酸!這飲品超合我的口味!相較於其他餐廳附餐飲料多是紅茶綠茶奶茶咖啡...都不是我的愛!紗舞縭的飲料也是相當有誠意的呀!

--


噢哇哇哇!終於把這篇文章打完啦~!拖稿真是不錯嚴重XD

當天用餐相當愉快,除了飽的快吐以外~真的沒有什麼缺點可以挑XD

最後附上適合三五好友,家人聚餐的包廂照片一枚~

這沙發超舒服!



看完文章有沒有餓了?

好吧...那網站看一下讓你更餓 http://www.shaburi.com.tw/

快快動手訂位吧~錯過了聖誕大餐沒關係,還有新年等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宣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