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19.JPG

先來一張照片,引誘一下大家

這是我前兩天在師大附近閒晃發現的一家小店,雖然店面小小的... 不過感覺挺精緻的

所以我就跑進去晃晃啦!

一進去,親切的帥哥店員就請我試吃了他們新推出的產品"瑞穗鮮奶醇巧蛋糕"...好吃

香醇的巧克力蛋糕配上濃濃的奶味,綿綿的入口即化,配上茶或咖啡一定更棒!!

可惜我不喝茶XD 對我來說配鮮奶才是絕配啊啊啊!!

不過可惜我最近在減肥,所以雖然很愛蛋糕,最後只有在美女店員的推薦下 挑了六顆巧克力...阿嗚

分別是這六個囉!我有跟她說我喜歡偏苦的:p 還挑了一些比較特別的口味!!

IMG_0658.JPG IMG_0652.JPG IMG_0650.JPG IMG_0646.JPG IMG_0642.JPG IMG_0660.JPG

清酒巧克力*原味生巧     *玫瑰焦糖巧克力*苦甜生巧克力*抹茶巧克力*蜂蜜杏仁

    銘泉    *      柔情      *      靡之花     *   苦味侯爵   *    宇治    *     蜂蜜子爵

上排是口味,下排是他們的專屬名字喔!!很有趣吧~

這幾顆巧克力很特別喔,回家我咬下幾顆以後...偷偷上網查了一下他們的資料:

"七見櫻物語-

當來自西方的巧克力傳到東方,勢必結合當地飲食文化做出改變,才能真正成為帶給人幸福感的良品。七見櫻堂所扮演的,便是這樣調和的角色。

巧克力來自西方,而西方人嗜甜,也較喜歡重口味、硬度較硬的口感。因此傳統的西洋巧克力,對東方人而言常常不是過於甜膩就是氣味過重。例如包有太妃糖或濃厚焦糖的巧克力,在西方頗受歡迎,但對東方人來說則是甜膩到令人牙齒發痛。而西方常用來加入巧克力中的肉桂、丁香等氣味濃烈的辛香料或烈酒,也常因過於濃烈而讓東方人無法接受。

七見櫻堂手工巧克力調和東西方特色,延續西方傳統的純手工可可精製技術,加入茶類、新鮮水果等在地食材,製作出口味溫和、不過於甜膩、內餡柔軟的巧克力。外包裝也結合東西方元素,古典優雅的風格令人耳目一新。

由於是在當地以純手工限量製作,因此能直接提供您最新鮮的巧克力,無須添加防腐劑或抗氧化劑,達到百分百的純天然。此外,還能配合食材的產季與時令,推出各種不同的產品,讓您體會到四季的變化之感。"

很有趣很有趣耶~!因為就是他的軟綿綿內餡讓我覺得超幸福的

我喜歡帶點微苦苦味侯爵(苦甜生巧),喜歡濃郁蜜箱的蜂蜜子爵(蜂蜜杏仁),還有餡超好吃的銘泉(清酒巧克力)!!

宇治(抹茶巧克力)很道地,我咬了一口以後就被我妹搶走了XD 因為她愛茶XD

柔情(原味生巧)表現的中規中矩,甜蜜蜜的是我弟的愛,咬了一口以後是被我弟a走了= =

靡之花(玫瑰焦糖),這剛才被我一口放進嘴巴...好香!!我愛焦糖香~玫瑰和焦糖的香氣混合並散發在嘴巴裡是種特別的享受滋味呀!!

IMG_0638.JPG 

空空的這叫做什麼?被吃光光的巧克力的家 ㄎㄎㄎ~

IMG_0665.JPG 

DM上的就是宇治抹茶巧克力旁邊是蜂蜜子爵 大PK!!XDD

 

DM上還有好多選擇,聽說七見櫻堂是配合季節推出不一樣的作品,我還想試試檸檬巧克力、苦甜巧克力橘子條、草莓巧克力、愛爾蘭奶酒巧克力、萊姆酒生巧克力、苦味松露、草莓覆盆子、百香果、椰奶、 香蕉...啊啊啊啊啊!

我乾脆從今天開始把巧克力當正餐吃好了 咦

最後,我又要來饞死人不償命了...附上七見櫻堂的網頁,我要拖大家一起下水 嘿嘿嘿

btw,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另外,這周日我在中原大學有SONY的外拍活動喔~好期待好期待!!要來找我玩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宣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