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間我三個月內吃過超過五次的店家...而每一次我去我都很猶豫我要點什麼
因為每一樣我都想吃啊啊啊啊啊!!!!!而每一次都吃得飽的快吐...

於是,我決定要推薦這家店給大家,這一次我是和我的朋友去吃的
這次老闆給了我們一個驚喜~!!就是,店裡新增店貓兩隻!! 甜甜和美美!!
2.jpg
陪我一起大快朵頤~XD 左邊是大概四個月大的甜甜,右邊是大概一歲(我猜的)的美美

我這次點的是

F1.jpg 

左邊我朋友點椒麻雞、右邊我的是泰式檸檬魚!!!

單點一份海鮮煎餅...超好吃!!!另外推薦饌食的薯條...也是超超超好吃!!!

這次吃太飽,所以沒有點到 殘念。 

這家餐廳主要以簡餐形式為主,一份餐點大概100-180不等,還有美式餐點套餐喔

另外還可以單點韓式料理,像是海鮮煎餅、石鍋拌飯、辣炒年糕等等...

很不幸的,我真的都吃過...也真的很難選擇,因為我只有一個胃

但這裡菜色太豐富!!而且...重點是...真的好吃Q_______Q

每次吃了這個沒吃到那個就覺得好生氣!!!

好啦~不多說,放照片給大家看 ...其他的...去吃了就知道!!

C6.jpg C5.jpg C4.jpg C3.jpg C2.jpg C1.jpg 5.jpg 4.jpg  1.jpg 

最後,奉上帥哥一枚~跟我一起去大吃的朋友,是風暴的Model 

B.jpg 

 

最後...寫了這麼多

一定要吶喊一下~老闆你欠我一份薯條!!

 

喔喔 然後老闆說,歡迎大家帶溫馴的寵物一起同樂,別帶猛禽就好!!

另外,每週六好像有塔羅師在那邊的樣子

這週六我也想要去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宣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