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照片全部傳上去了~

最後金魚贏了~不意外當然我也不難過 我超喜歡金魚的開玩笑
我還要我朋友跑票XD 如果有意外的話XD

因為我本來就沒有很在意這個
不過在台上票很少的時候還是會有些小尷尬就是了~
然後我的好多好多票是不認識的人投的
我超感動的!! 我有算了一算 大概我現場拿了30-40張左右吧~!!
然後我一直很忙碌的在幫金魚和小安撿掉下來的票 攝影師不知道拍這個幹麼XD

資工週票選結束 獻花的時候我真的傻了~謝謝我的寶貝
本來活動開始前一直沒有看到你 我超心慌的..
後來下台我就情緒崩潰大哭 抱著小舞 金魚 莎莎 小安 圈圈 大哭
活動結束真的很失落~這一個星期不管在哪裡 心理想的都是等下到宜真要做些什麼
想要和大家怎麼準備活動 大家互相檢查服裝 妝/防曬o不ok~
表演前互相加油打氣 一起練習 互相在表演裡插花
以求得更好的表現 我們幾個有共識~重要的是活動 不是個人
所以想聽資工美少女大亂鬥八卦的人可能要失望了XD
因為我們感情還不錯 可以聊天到忘記時間~

最後資工週的大家都很照顧我們
水沒有少過~器材什麼的也都很盡心盡力
用最少的資源達到最好的舞台效果
最後一天烏龜和我們說千萬小心自己人身安全
我們不是SG 是美少女 不需要答應人家拍照 如果對方讓你感覺不舒服
我們只需要對他們負責~他說完我們都很感動
他還說不要為了想盡力配合活動 所以忽略掉這一點

他真的很貼心
其他黑人 海豹 老剛(?) 還有好多我認識臉不知道名字的人
都很照顧大家 很關心大家
我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可是就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最後 看到他幫我們用心準備的投票版
還有活動結束的小卡片 巧克力
真的會讓人好難過好難過
這一週就這樣結束了...以後可能大家就再也沒有機會這樣一起努力

不過我和金魚小安是一定會再聯絡的~!!
莎莎太忙 圈圈比較會碰到~
昨天活動完 就和小安金魚約了晚上吃飯聊天 真的很開心!!
接下來資工週會有慶功宴~一定要high翻的!!
不要不准我們喝酒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宣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