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3727.jpg

回公司幾個星期,就開工囉~~~!!!

昨天參加高球公開賽,和其他多利安姊妹們擔任接待

在林口的美麗華球場,因為有好多贊助商,其中之一是台灣Audi

因此我昨天下午休息時間超興奮的去試駕了TTs

喔~真是太銷魂了

 

其實我的最愛是R8,可惜他應該沒辦法試駕吧XDD

也因為我實在太嗨,弄的聶雲哥和Audi董事長都知道我開過了TTs

於是他們就讓我帶了聶雲哥去試駕TTs XDD

喔...真是好害羞喔~

 

不過一天連開兩次TTs,我覺得我都快飛上天了!!!

努力賺錢吧~我一定要賺一台Audi到手!!

(喔天啊...我根本就是男生吧XDD)

 

話說,我昨晚還夢到我開著TTs到處玩,我根本就中毒了啊!!!(昏倒)

最後,炫耀一下...TTs平常是不提供試駕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宣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