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r5.jpg  

(這隻小熊好可愛,所以我就把她當送給自己的畢業禮物~XD 我還買了一隻兔子送我妹~因為她是屬兔的!!)


現在才來發畢業感想文會不會太晚XDD

其實沒有什麼畢業的感覺,因為我沒有參加畢業典禮,也沒有參加謝師宴XD

當然,該感謝的老師~我還是有準備要在國考後寫卡片給他們啦~!!

沒辦法,謝師宴對現階段的我來說太昂貴了XDD

沒有黑袍,實在也沒有什麼心情參加畢業典禮。

沒有一起歡樂兩年多的同學,也沒有什麼心情參加畢業典禮

是說學弟妹是很可愛啦,可是感覺就是少了點什麼Orz

不如不要參加這樣...所以我就沒有參加了XDD


呼~離開學校有種奇怪的感覺,不用到輔大上課其實已經是一種習慣

畢竟實習一年的生活跟在學校大大不同

實習結束有大大鬆一口氣,看到成績有大大開心一下!!

接下來,何去何從倒是沒有什麼太多計畫...

只想說,太爽啦終於不用早起上課或實習了XDDDD

也可以準備回公司囉~!!

只是,要先打敗7/11的國考呀!!
bear.jpg
(小熊被打敗了!!!)

bear2.jpg 

(不屑一顧的感覺XD)


同時大概會找個老人中心帶些團體吧,很喜歡士林老人中心,也很喜歡那邊的長輩

也很喜歡大家一起做手工藝、寫書法、畫國畫的感覺:)

一週一次應該差不多~

週末,應該還是會當個客服長

畢竟,基礎生活費還是必要的


我的薪水已經被我月光三個月啦XDDD

我好期待7/7的薪水趕快來XDD


雖然月光光光~不過最近皮膚真的狀況很好,感覺就什麼都值得了XDD

我真的對我的皮膚很偏執!!

我要看不見毛孔的細緻肌膚~我要達到只需要上防曬就可以出門的境界!!

耶比!!

 

啊~關電腦準備考試去...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宣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