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看五月天阿信的網誌 真的好喜歡他!!
也希望冠佑的事情盡快落幕,被流彈打到蠻衰的~XD

最近的生活充滿一款紙牌遊戲bang!還有牧場物語以及三峽嚐嚐久久快炒
舅舅從大陸回台灣就代表大吃大喝以及逛大賣場的漫長時間開始
悠閒的逛大賣場是人生最幸福的事情之一,不過逛costco超過三個小時也著實讓我快抓狂 太~可怕了
逛完就到嚐嚐久久大吃一頓 碰到意外的驚喜 哈 就是下面這個可愛的小東西 我媽咪最愛的馬爾濟斯DSC00531.JPG
這個月連去了兩次錢櫃,第一次和我妹兩個人 第二次和我妹我弟我的表妹們以及年輕貌美的舅媽

兩個人唱四小時真的無敵過癮的,超開心啦!!經過這次才發現原來最適合我唱的歌是周董的"說好的幸福呢"

因為我的聲音實在太低了,我能唱的我妹不能唱 我妹能唱的我不能唱 真是悲慘

四個小時以內唱的最過癮的歌是"喔賣尬"  過癮真的超過癮

下周二可以去剪頭髮了,爛頭毛掰掰~

順便紀錄,我在嚐嚐久久最少吃三碗飯 最多五碗!跟我的竹竿表弟打平!!

呼~下週一報到 即將開始為期一年的實習囉!!加油!

 

話說 上週吧,我和宇芯有參與拍攝的"泡沫之夏" 我們的部分殺青囉!!

收到了劇組送的玫瑰花 真的超感動的~!殺青了有種飄飄然的不真實感

就這樣  一切結束了。真令人難以置信~

拿回家的花被我做成乾燥花了~我要好好保存,這可是Peter送的花呢!!(真是無線上鋼XD)

流水帳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宣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