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錄華視的新節目-這就叫做愛

首播時間是週五晚上8-10點

主持人是我從小的偶像城城哥和小粱哥~

話說我真的超愛城城哥的耶!!從小愛到大>////<

小梁哥也是真的好好笑,梗超多XD

昨天首錄,工作人員們都忙翻了,,,

我們大概中午,梳化然後討論完流程之後...我就開始玩明星三缺一XDDDD

接著又跟我妹玩猜拳打手的遊戲,打到手由紅轉黑XDDD 工作人員經過看到傻眼XDDD

哎呀呀,其實我們參加的單元是"我想談戀愛",算是個配對的單元

要和我們配對的男生其實也是都梳化好了,然後也是在旁邊等時間這樣...

後來開錄啦~如果我沒記錯一號是杜杜 二號王子 三號士林king 四號阿昇 五號小納豆

杜杜和小納豆跳舞超厲害的!!尤其是杜杜!!我挑剔了他們的身高都是開玩笑,希望他們不要介意

昨天化妝師說我很像笆比娃娃,聽了讓我好害羞喔~

後來的配對套一句城哥的話:"好像在洗三溫暖" 所以是超級刺激好看的喔!!

不把太多細節說出來了,最近學校好忙好忙...說話都有點語無倫次 唉唉

昨天錄影當中,身體出了點問題...我懷疑是尿道或膀胱發炎

現在好不舒服喔...可是我好討厭看醫生 

哎呀 總之會超好看就是了,4/10晚上10點記得鎖定華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宣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