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Sonya一起去試鏡,出發前摸了很久才把妝髮弄好
弄完以後就自拍了起來 嘿嘿
偷偷放個幾張
CIMG3071.JPG CIMG3068.JPG CIMG3064.JPG CIMG3063.JPG
按下去就會連到相簿,我好久沒有自拍了說!以前常常亂拍 嘿嘿
前陣子覺得自己怎麼拍自己都拍不好 所以拍完又通通刪掉囉 哈!
這次拍得挺滿意就上傳到相簿了 真是超自戀

不過今天去試鏡沒有很順利,因為我是只要一碰到隨興舞蹈就沒轍的人

所以今天跳舞的部分讓我很頭痛,我想casting頭應該更痛Orz

唉 還蠻難過的

有機會應該要請Sonya教我基本律動才對 只要碰到跳舞我就變身為硬幫幫幫主了 啊嗚

啊喔 對了~這篇重點是想要祝大家新年快樂~!!

雖然晚了一點,不過這樣可以讓新年的祝福拉長點喔~哈哈!

農曆年也快到囉~希望大家都荷包滿滿,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宣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