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個天還沒亮就出門的微雨清晨,清晨四點半起床簡單梳化

CIMG3011.JPG CIMG3009.JPG

五點出門 六點到達集合地點 七點到達拍攝地點:淺水灣!

CIMG3017.JPG 

這次和識賢哥還有駿亞哥合作很好玩,早上剛到拍攝地點真是嗨翻天...因為飄著小雨的海邊真是冷炸了...

沒多久導演于中中讓我們換好衣服以後就直接開始啦~

本來害怕天公不做美,結果剛過正午沒多久就出彩虹囉!霓也是超清楚的!一道虹一道霓掛在天際邊真是美極了!

不過天氣真的是冷冷冷冷冷冷冷到不行...我的外套完全沒用

中中導演人超好的借我他的長外套( 謝謝導演你人真好 而且導演很帥喔 根本就可以自己入鏡演了!)

就這樣一路忙呀忙~喔喔!我在mv裡有扮演一個只愛鑽石不愛花的勢利酒家女喔!mv裡我甩了駿亞哥扮演的酒保一巴掌...還有扮演劈腿識賢哥的空姐女友..等等

然後還有拿著導演他們給我的相機和識賢哥玩自拍,結果我拍到的都是only只有牙齒 超蠢的..XD

總之總之~這次拍mv扮演了一些不一樣的角色~我覺得超好玩啊

拍完收工以後我就開始拿著相機亂拍,已經天黑囉~

CIMG3022.JPG CIMG3021.JPG  CIMG3028.JPG

最後這張是被我吃光光的便當 哈哈哈

期待mv成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宣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