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秀導演超認真也超搞笑,攝影大哥兼芭樂導也是個歡樂咖
附上秀秀導演的作品集,精采!

要看喔要看喔!這裡還有更多http://www.im.tv/vlog/personal/861158/2478515

化妝師是個單眼皮正妹>////<
阿信很率真風趣又有點小搞笑,然後真的好高,帥啊!
拍片過程很high!好啦..其實是我自己很自嗨XD
然後奔跑奔跑跳躍~撲倒!喔嗚嗚嗚嗚~超好玩!
這是我的第一支MV拍攝,也是個很難忘很開心的經驗

當我知道我接到這個mv當下我在熱鬧的街頭拿著手機尖叫
真是開心炸了!我很愛信的歌,不管是這個信還是五月天的阿信
我是個花心的歌迷啊:p

剛才上網查了信這次個人專輯的網頁
http://www.avex.com.tw/ashin/ 送給大家,要支持好音樂喔!

這次我犯了一個很大的錯...就是太早起神經沒接上結果沒帶相機在身上
所以沒有機會和老大合照,阿嗚!
沒關係,至少我可以收藏MV

今天早上起床全身痠痛,這證明了我真的太久沒有運動了 嘿嘿嘿Orz

接到mv就是一種肯定,那種喜悅真的溢於言表
後來的試鏡好像也就特別的順利,我想這就是自信心提升帶來的附加價值吧!
衝吧!

我在mv裡面是扮演角色是一個吸血鬼吧~我最愛的呢!我對吸血鬼有種偏執的愛戀
很喜歡信的歌,喜歡聲音裡面藏著的深厚情感,他讓我想到一個有段歷史的樂團Nirvanna,都是充滿感情的聲音和音樂
都是我的愛,那種自己情緒隨著音樂一起釋放流瀉爆發的感覺 很爽。
附上MV歌詞,也請大家支持信的個人專輯"集樂星球"囉!




我放棄了漂泊落地生根 只為你的人
誤以為這樣才會有我們 預言失了準
你的笑像酒一般香醇 酒醒卻不認人
烈日當下 我的自尊被焚

只因聽聞你在漠北孤城 我一路淚奔
在亂箭中命如風中殘燈 換一身傷痕
卻只見你緊閉的雙唇 連點頭都不肯
不肯與我同葬青春 用我的姓氏過門

愛太深 斷了魂 連命都不要的人
你轉身 你要我 別等
狂風聲 驟雨冷 我竟救不了緣分 雙手奉上這一生

只因聽聞你在漠北孤城 我一路淚奔
在亂箭中命如風中殘燈 換一身傷痕
你表情卻越來越陌生 連點頭都不肯
不肯與我同葬青春 用我的姓氏過門

愛太深 斷了魂 連命都不要的人
你夠狠 眼看我 飲恨
渡紅塵 猛回神 還有什麼可犧牲 心被重重扎了針

愛太深 斷了魂 連命都不要的人
你轉身 你要我 別等
狂風聲 驟雨冷 我竟救不了緣分
雙手奉上這一生 我的淚等你承認

--

然後其實我奔跑的太專心以至於掛彩了,給大家帶麻煩其實心裡很過意不去
不過其實我覺得有點傷痕蠻有feel的說,我果然是個有點變態的小孩
我平常就還蠻喜歡拍血流出來的照片說...阿哈哈Orz
那是一種很真實生命的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宣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