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好勝心但是卻可能虎頭蛇尾,這是我的缺點
每次都知道自己做的到但是總是不肯使出全力,這也是我的缺點
並造就了遊疑不定的我

這樣的性格每每讓我結束一個人生階段就後悔一次...
想當初填志願肯對自己有信心點或許我就在北一而不是中山
若當初我在北一或許我今天就不在輔大

這麼多的想當初又能改變什麼呢?
這些話最常從我媽咪的嘴巴說出,每一次這些話出現我就掉進懊悔的漩渦
但 這又能改變什麼呢?一切都已經發生了,沒有重新開始的機會。
最近 聽到家中長輩質疑我的工作,其實心裡很難過
不想在一次一次的遊疑中改變自己對於自己的信仰

真實的我可以是很有自信的,也可以是極度自卑的
自信和自卑的同時拉扯,讓我始終無法"盡興的"走完我的決定
親愛的,我真的知道每件事情都有兩面,我也知道不一定會成功
這條路不好走,但是我知道 如果不盡力 永遠不會成功

我想選擇我所相信的,並且直直的走下去...
自卑 走開。 自信 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宣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