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距離上一次發表文章 好像有點久嘿嘿嘿....XD
上週三第一次出賞味的外景~週四拍雜誌,當天晚上就殺到南投去爬山囉!
等到週六回家~週日稍作休息...晚上接到週一還要錄賞味外景的消息超開心啦!

賞味.com,由高點電視台製作的美食外景節目,
是從網路或報章雜誌蒐集廣受好評或希奇古怪的美食~
主持人的任務~想當然爾,就是去嚐遍這些美食啦!(流口水)

週三第一次到遼寧夜市出外景的時候,有一些些緊張,畢竟和製作團隊第一天見面就要荷槍上陣真是壓力有些大...不過就在跑了二家以後開始稍微上手了一些~當天從三點錄到午夜十二點半~
吃了馬祖的黒芝麻麵,參有特製胡椒粉的鹽酥雞,特製湯頭的擔仔麵,冠軍魯肉飯,龜山島海鮮...等等...說真的累炸了...硬著頭皮吃了生的蝦子,海膽,還有地震魚眼珠...才發現其實生食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Orz
一整天吃下來累歸累~但是實在是相當的幸福喔哈哈哈哈!!和老闆們聊天也學到了不少製作美食的小撇步,以後撇步蒐集夠多以後我也去開一家餐廳胡搞瞎搞一下好了>///<

壹週刊是拍內在美單元~這...嘿嘿嘿 好害羞 總之看到成果還蠻開心的!
我有和一隻可愛的長毛臘腸互動一起拍照,但他完全只受食物控制...

第二次賞味外景,來到我的高中母校附近的寧夏夜市,我吃了我不敢吃的蚵仔煎...
第三次賞味外景,來到了新莊我的大學所在地,吃了一碗10元的美味米粉湯,還有我的天敵生蠔
第四次賞味外景,到了多利安上課地點附近的永康街,我吃了我平常不敢碰的蘿蔔絲餅...
第五次賞味外景,前往我家附近的公館商圈,吃了大大麻辣臭豆腐...吃到喉嚨啞掉冒汗流眼淚,但是真的過癮!
看來這樣下去,我一定能改掉挑食的壞習慣,變成一個均衡的健康寶寶XDD

總之總之 最後最後~快快去你家附近便利商店買走壹週刊
然後晚上八點坐在電視前轉到高點電視台http://www.top.tv/modules/home/
鎖定賞味.COM 請期待我出現的時候吧!(抖)

最後無聊的碎唸炫燿小小得意一下..

上胸圍30-31
下胸圍24
腰22
低腰圍30-31
臀圍33-34

體重45.2 我以為我出外景和去南投玩有胖了2-3公斤耶

回來的時候量47左右...害我心涼半截,結果昨天吃完飯量45.2!超得意的咧>////<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宣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