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拍戲了我拍戲了 我居然真的拍戲了!

喔買嘎我到現在還覺得不可置信!

是戲份很少的女秘書~可是真的不錯好玩呀~!

今天已經把要拍的部分都拍完啦~

男主角是明道,女主角是我們公司的亞馨姊~

男主角也是郭品超,我兩個男主角都有對到戲...

郭品超真是好高orz

大概有出現個4集吧...2集有人其他2集只出現聲音XD

帥翻帥翻真的帥翻我好嗨呀我~(打滾)

可惜我重要時刻都是沒帶相機,有帶相機也不好意思打擾人家要求合照

等以後有機會再拍個照片好了~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有機會和他們混熟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宣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