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角"Miu Ptt"
IMG_3171.PNG    IMG_3173.PNG

這是我用過最好用的BBS app,而且,它居然是免費的!!
好幾個月前我曾經下載過,老實說,未改版前並不甚順手。

這次不小心下載下來更新後版本,驚為天人!

首先,登入畫面簡潔明快、操作簡單

IMG_3174.PNG 

 


登入後,功能表裡連我的最愛都忠實呈現原貌,是不是揪甘心?!連Folder都有,我自己是覺得滿屌的XD 

畫面向右划就是踢兔喔~!!

IMG_3172.PNG     IMG_3176.PNG


看板文章一目了然,最厲害的是回文推文超容易!畫面中間點一下,功能表就出現囉:)

IMG_3178.PNG    

 

評論(推文)中,好似沒有噓文功能,想必作者崇尚和平。
IMG_3181.PNG


回文也簡單的像一片兒蛋糕🍰
IMG_3183.PNG
連私信也有喔,這樣以後和主購面交就不用留手機了!(咦?XD)

 


網頁鏈接也可以直接開啓,看表特、合購也是順順的不用怕>\\\\<
IMG_3186.PNG


這樣一個好用的app,讓我實在不得不寫篇文章推薦一下,要說他的短處吧,大概就是好像沒有新信件等等通知功能,

但其實沒有也還ok,瑕不掩瑜。日常瀏覽文章回文推文都挺方便的,不知道會不會有朝一日能丟個水球呢?呵呵!

這好像是我的第一篇3C文呢,喜歡就分享一下吧:)

文章也同步分享在粉絲頁,要進去點讚噢 :) http://www.facebook.com/LoveEileenLee

 

arrow
arrow

    李宣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