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拍的卡我很喜歡!!!

 DSC06281.JPG  

因為照片把我的個性都拍出來了,怎麼說呢?

雖然沒有把我的眼睛拍得大大顆的,但是瞇瞇眼就是我的特色

雖然不是一般廣受好評好甜好甜的甜心女孩照,但是拍出了我的自信和鬼靈精怪的個性

所以,我說攝影師、化妝師、髮型師把我的"個性"都拍出來啦:P

DSC06283.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希望大家看到照片,就知道...阿~這就是李宣彤!!以後不用看照片也記住我喔 哈哈:P

 

 

這次的化妝師是好久不見的Darren,是我們以前彩妝課的老師喔!! Darren現在好瘦好瘦喔,害我一下子認不出來:p

恭喜你瘦身有成,超型男喔!!!

 

 

髮型師是Over+的阿Bee,助理是Calla,他們兩個人好有趣喔>/////<

我們四個在弄妝髮的時候狂聊天 哈哈哈!!!

喜歡這個成熟帶點俏皮的名媛風髮型~呵呵

 

我和calla已經相約下週要去他們加染頭毛了~呵呵!!敬請期待!!!

染什麼顏色好呢

最後再放送一張全身照

DSC062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宣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